close
【科州旅遊】難得的假日女生聚會
 
在科州生活也來到第八個月了,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過科州亞洲人口的比例超級少,所以能有機會認識“台灣人”我真的超珍惜這些朋友的。
因為在美國,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工作定居在某地,如果目標跟機會改變了,居住地也會常常換,就很常聽到誰誰誰住過哪些州哪些州,大家都搬來搬去的
像我老公T先生之前也是認識了不少在科州的華人群、台灣群,結果也是1-2年大家就各奔東西,沒幾個人定居在科州,真的蠻可惜的!
這次的假日約會也是一個台灣女生(美國人妻)約的,真的很猛的她埋頭寫論文寫了幾個月,最近送出去校稿才終於有時間可以約(後面還有口試的說)但總之就這樣突然約成了~
早午餐我們選擇了一間不錯的法式可麗餅店Euro Crepes,有鹹、甜口味跟其他小點心。
undefined
四個女生,點三個Crepes也是蠻夠的!
 
再來本日重點是S Pearl Street,也算是觀光區,假日蠻多人會去那邊逛街的,一些高級的餐廳也會開在那邊。
undefined

undefined

個人覺得其實還滿好逛的,多半都是手作小物店,對於我這種文青小物愛好者而言逛起來特別開心,可惜我沒有穿耳洞,美國這邊好多手作小物都是耳環😆
還有很多服飾店,大多都蠻貴的,一件衣服大概就是NT$3000起跳這樣,褲子跟洋裝就更貴😅
undefined
不過衣服品質真的蠻不錯的就是了(雖然我沒看產地標示)當然多少也是有觀光區宰肥羊的那種概念啦!
 
紡織物品這種東西(衣服)我個人是走一個便宜實穿為主的心態啦,因為這些東西又沒有辦法保值,就是布料,像Costco, TJMaxx, Marshalls......這種等級的也是可以買到很好的衣服,材質也很舒服,我跟老公T先生都很愛找便宜好穿的衣服^^
這樣就算衣服被油噴到、被紅酒灑到什麼的,都不會心疼,哈哈!
(完蛋了再講下去我又要開始購物資訊分享模式,先回歸正題)
 
總之S Pearl Street真的蠻值得去的,加上現在春季尾聲開始會有很多Farmers Market, 到處都有,只是規模沒有像歐洲、澳洲那麼大,我也不懂為什麼舊址規劃那麼一小咪咪幾十攤而已,不然我也想去擺攤的說,例如:台灣烤香腸、小木匡畫、脆皮烤饅頭之類的這種東西。
以前還在澳洲的時候最愛去逛假日市集,包含二手市集跟手作市集,都是規劃一整條街道可以慢慢逛慢慢玩,邊吃邊逛的概念。
(又偏離主題了==)
 
Anyways, 這條S Pearl Street其實還有段歷史故事,老公T先生有跟我講解一部份二戰時期的事,但是我都忘光光了🤣🤣🤣
有興趣了解或有機會來Denver的捧油可以參考一下^^
 
逛到最後跑去一間蠻知名的日式麵包店Tokyo Premium Bakery買了幾個經典口味麵包(現在住的地方太小了,還沒有辦法買Mixer做麵包,而且做麵包好花時間,好懶!)
買了紅豆麵包、巧克力豆菠蘿麵包、牛肉咖哩麵包三種口味回家給老公吃,我咬了一口真的是覺得......!!! 歐買尬!!! .......
.......啊就是那種很經典的日式麵包啊(畢竟台灣太多好吃的麵包坊)只是老公都沒有機會去台灣,還很可憐兮兮地問我可不可以做菠蘿麵包給他吃🤣🤣🤣笑鼠我。
那也好啦!我也可以做脆皮烤饅頭lol
 
台灣真的很多小點心我們都好想吃!!!在科州都吃不到!!!
吃不到就真的只能自己做了lol
是個小商機?😆
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推薦可以在美國做的台灣美食呢?
下午小點心那種,拜託請不要給我什麼蚵仔煎、蚵仔麵線、豬血糕、麻辣鴨血臭豆腐這種意見🥺,科州這邊是內陸海鮮爆貴,亞洲食材也頗難取得,更不要說奇奇怪怪的味道或部位了......白人最怕這種東西。
 
我還在台灣時是製造業的業務,現在來到美國可謂毫無用武之地啊!但幸好我對餐飲烹飪熟悉度還算行,也算是一技之長......吧?
 
反正就是想呈現台灣味啊!在科州吃到四不像的台灣菜真的會有點怒😑

真的歡迎大家來Denver找家鄉味,來體驗一下我的痛苦🫣
arrow
arrow

    Fred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