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科州旅遊】高中同學來訪

大概年初之際,一位高中好朋友就跟我連絡上,說是想來美國旅遊順便找我玩,想當然我超級開心,就這樣咻咻咻幾個月過去,立馬迎接這位朋友的到來了!

我跟這位高中好朋友每次久久不見,一見面都是在國外,真的很搞笑lol

來到丹佛第一餐絕對就是Texas Roadhouse啦!內陸海鮮不OK但是牛肉真的超級讚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朋友點了一個從來沒有人點過的烤雞肉,結果超悲劇lol 馬上喊人來重點別的單品.......

Texas Roadhouse在台灣也有分店,但品質跟價錢差太多了啦!在美國吃牛排真的是品質讚,價錢又甜甜!

委屈一下高中好友Ricky第一個晚上住在我們小小的公寓沙發床上,隔天一早出發前往Fairplay人煙稀少的美景Airbnb~

途中去了Breckenridge這個美麗的小鎮,實在太好拍了!冬天是滑雪勝地,夏天也別有一番風情~(我還買了一個水獺的手作小物,超可愛)

剛好5月底山頂上的雪還不會融很多,真的是卯起來拍拍拍X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當然也不能錯過Brewing囉!男人們都顧著喝酒lol 我顧著吃~

undefined

聽朋友說Brewing裡的餐飲都很正點,事實證明是真的不錯噎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在當地超市買了一些食材就準備去Airbnb玩耍嚕~

地理位置在Fairplay, CO

一望無際的美景真的是超棒,超開心可以找到這間Airbnb, Host人也很好!唯一缺點就是偏僻的鄉間會有很多飛蛾被燈光吸引過來~

undefined

僅僅3+1人住這棟木屋是否有點奢侈???哈哈~

undefined

真的很冷,我都穿羽絨外套了,老公還在穿短袖(其實是忘記帶外套)

undefined

好朋友第一次來美國,看到這種景色超級high

undefined

晚餐少不了牛排啦!都是肉肉~(還有豬肋排在烤箱裡沒拍到lol)

undefined

不知道這樣拿著拍照意義在哪?走一個莫名其妙風~

undefined

進入夜晚就是大重點啦!!!

滿天的星空~~~

但我的iphone 13 pro好像有點問題,拍不出長曝的星空,只好借朋友手機拍的圖來分享一下!

(老公到了晚上還在穿短袖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..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是不是超級美!!!!!!!

當然肉眼看久了是看得到更密密麻麻的銀河~

感嘆我們在宇宙中僅是個小小的塵埃,但還是要過得開心^^

 

#待續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ed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