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購物分享】美國連鎖有機超市 Trader Joe's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趁著週末假期,跟老公外出走走,順便到Trader Joe's補點貨。老公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飲料(因為使用蔗糖)不過美國大部分的飲料都很甜,然後還有極端的氣泡果汁,不甜也沒什麼味道,有點噁心,個人不愛。

我很喜歡Trader Joe's的冷凍產品,大部分都不會踩到雷,而且價錢合理,品質又好,真的很推。

再來就是一些保養品的部分,護手霜、消毒液、肥皂......等等,都是很多人去Trader Joe's一定會添購的單品之一。

除了Trader Joe's我也很喜歡另一個超市叫Sprouts Farmers Market,也都是賣很多有機食品的超市,價格也屬中價位,不會像Whole Foods那麼貴

下面開始用圖片帶大概逛一下,雖然沒有整個區域都拍,畢竟假日人很多,不太好意思擋著別人拍照

超市門口放了很多新鮮的花草,一經過和走進去就是香~

undefined

買了一些冷凍食品:

undefined

這款台灣蔥油餅超好吃!!!

undefined

好奇買了一些Naan,出乎意料的好吃耶!!!配咖哩好爽~

undefined

滿滿的甜點少不了啊!蛋糕好讚!

undefined

下面這兩款零食我很有興趣,但是這次沒有買,有吃過的人請分享一下好不好吃捏~哈哈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再來就是日用保養區,手部消毒噴霧真的很好用,味道也很好聞~是舒服的那種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肥皂少不了啊!每一款都好好聞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再來就是哩哩扣扣有的沒的保養、洗卸用品:

多效臉部清潔液

undefined

玫瑰化妝水~可以當外出臉部保濕噴霧~

undefined

SPA等級茶樹油,這個下次我也想買,給自己刮痧按摩用~

undefined

臉部保濕乳液~

undefined

SPA等級茶樹精油臉部清潔液~(感覺就是會很舒服那種,下次也要購入)

undefined

猴麵包樹籽油A醇夜間精華~(早C晚A原則)這款我下次也要來買來擦脖子(本人脖紋很嚴重)

undefined

抗氧化面部精華~

undefined

零食區的走道太多人我就沒有走進去了,最近也很少吃零食。

講真大部分產品都不是很貴,如果有興趣想購買的捧油,老樣子先去FB粉專看置頂的代購文章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andfreda

沒辦法代購生鮮、冷凍等產品喔!

#美國生活

#美國代購

#夫妻日常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ed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