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科州旅遊】高中同學來訪 Final Day

好友特地來科羅拉多州(丹佛)找我也邁入最後一個玩樂的日子了,特別選了車程來回8小時的大沙丘國家公園(這個在之前的國家公園介紹文章有提到過)

但我居然不知道這個大沙丘國家公園還有季節性!隨著氣溫變暖,旁邊山上的融雪會直接流到沙丘底下形成一個非常巨大的河川,但人是可以走過去的程度啦。

看到這幅景象我也是有點傻眼,因為我們幾個人,沒有一個人有帶替換的拖鞋....... 然後風又很冷........

undefined

我真的覺得這些美國小孩好猛,這河水冰到我們幾個大人都哇哇叫,感覺泡在裡面真的腳要截肢......

結果這些小朋友是穿泳衣整個人浸到水裡去的....... 難怪他們體質跟抵抗力那麼好,看起來確實是從小鍛鍊的。

他們也稱這邊叫什麼海灘之類的,畢竟是內陸,沒有靠海,難得有這種場所可以供遊憩使用,這些白人也是把握機會出來曬太陽曬小孩......

雖然我真的是被這風大到變成瘋婆子lol

undefined

連我老公短頭髮都可以被吹成這樣lol 超搞笑

undefined

也不知道折騰那麼久的車程,來到這個地方停留大概1小時,值不值得lol

風大到沙子一直飛到眼睛裡,耳朵也被吹到很痛> <

undefined

可惜的是沒有買到沙板,如果可以玩沙板至少還多一點趣味~

undefined

總的來說是一個神奇的地方~前兩年有跟老公一起來過,那時候算是秋天,所以沒有融雪,根本想不到這邊會有因為融雪後而形成的冰河啊啊啊!(超冰的)

果不其然,連著兩天從山上到沙丘吹風,回來就感冒了==

這幾天玩下來,至少朋友還算滿意,沒有讓他特地跑來還覺得無聊~(科州最多戶外景點、戶外活動了)

但是至少有些經驗啦,下次有朋友再來找我,終於可以好好做準備

我這位高中好友也是個旅遊愛好者,最近剛開始做自媒體,他在科州的行程當中,我也算是當了一回不錯的攝影師~哈哈!(技術很好捏不是我在講,我很會幫別人拍照)

這邊放上他的IG連結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ao_1219/

大家可以去追蹤他喔!

美國旅遊的Vlog他可能韓國玩完之後才會慢慢剪輯PO出~

敬請期待囉!

再次感謝我的好朋友來找我玩~

我也好期待可以回台灣跟大家見面啊!

~fin~

arrow
arrow

    Fred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