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科州旅遊】高中同學來訪

第三天很猛直接跑上海拔4300多公尺的高山,名叫Mt. Evan, 是科州很知名的觀光景點,但是山路非常窄,沒有護欄,時不時會覺得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會直接墜谷。

途中經過一個Echo Lake, 遇到一位烏克蘭爺爺攝影師,幫我拍了張合照lol 我還跟他說我們支持烏克蘭

undefined

湖面超級好拍,隨便拍隨便網美照lol

undefined

好友因為有在經營自媒體,所以我們也在這邊拍了一些搞笑影片Lol

我老公有偶包,又是美國人,超級難融入我們的氛圍lol

這片湖周邊都有步道可以散步,也有餐桌可以提供野餐,許多家庭都是大人小孩一起來此出遊踏青,剛好5月底山上還挺冷,雪也還沒融化,形成非常美麗的風景畫。

之後上山的路線就真的比較沒有那麼和諧了,因為道路狹窄一路超緊張,真的要非常小心地開車才行。

undefined

而且山上的天氣實在非常不好預測,變化無常。

知名的Mt. Evan山羊也是可以看到,但是真的很詭異,竟然在吃柏油路.........

undefined

集體嗑藥嗎..........

undefined

途中經過一個還沒融雪的湖,聽說夏天會超級美!水藍的湖泊,不過現在就是被雪覆蓋住了就是。

undefined
開了好幾miles, 沿途就是那種高原地形,淺青苔加上石礫,超冷,還時不時強風,下雪、冰粒。

undefined

朋友對這樣的景色簡直不亦樂乎,開窗玩得很High~

畢竟台灣真的很難看得到這種地貌風景。

undefined

好不容易到達山頂,我們下車差點冷到瘋掉,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件外套,裡面穿的是短袖lol

笑死,誰知道現在山頂會冷成這樣lol

速速拍速速拍~跟Sign拍完照就火速下山

undefined

站在那邊已經笑不出來了~

但是回程下山,我們油電混合車的MPG簡直爆表~太搞笑了!看這個數據就是挺爽的~

undefined

非常推薦大家買油電混合車車~真的很棒!

下山後去吃了印度料理,結果給我大下冰雹,簡直緊張死我,真的很怕擋風玻璃被重創!

但我緊張的神經有被好吃的美食安撫,唉!希望可以趕快存錢買房擁有自己的車庫啦!

 

#待續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ed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