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科州生活】美國韓式家庭理髮體驗
Finally got my haircut 💇‍♀️
I found a Korean hairstylist (아주머니) and the price is quite reasonable 🥰
Haircut only cost $40 (shampoo for additional $10) also put my photos on google review😂
undefinedundefined
 
下面這邊我家背景真的很亂,請大家忽略它

undefinedundefined

只要是生活在美國的人都知道,在美國剪頭髮又貴又爛,除非遇到技術不錯的亞洲設計師,不然通常給白人剪都是直接整頭被毀掉。
 
給我的感覺就是白人比較會染頭髮,剪的技術就還好,畢竟他們可是去美容學校學六個月就可以開業了呢!呵呵......
 
然後就是好不容易找到好的亞洲設計師,價碼又是天花板等級的貴,身為台灣人,在台灣不錯的理髮店剪髮再怎麼貴,洗加剪不到$1000台幣

美國就是每一項服務都有價位的,然後基本是$2000台幣起跳(如果只是剪頭髮)
 
加上我在Colordo要找到設計師真的是天方夜譚,所以這次才冒險去韓國理髮店,想說修剪一下應該不至於差到哪裡去才對。
 
事實證明我是對的。
 
雖然品質和CP值還是遠遠不能跟台灣相比,像洗頭就是挺隨意洗🥲
 
剪髮技術只能說不差,但我已經很滿意了,起碼跟我給的髮型照片有些地方有達到標準。
 
髮型師就是一個漂亮大嬸,我真的是被厚重、馬尾又分岔的頭髮煩到才痛下決心去找便宜的韓國理髮店剪頭髮🥲
 
幸好剪出來不差😭覺得很感動🥹
 
他們店的google 評價只有3.7顆星所以一開始我也蠻擔心的😅還好大家靠杯的點是染髮的部分居多(我應該不會再染頭髮了所以沒差)洗頭髮跟剪頭髮的時候也不會被粗
魯對待,總之就是挺滿意的,謝謝這位韓國大姐幫我剪頭髮🥹
 
結果我評完五顆星就從3.7顆星變成3.8顆星了
 
給大家看一下我說的韓國家庭理髮店真的是家庭理髮店那種Level
 
就四個座位,但平常最多只有三個在使用,沒有什麼太多設備,燙髮髮罩只有一台,聽說染髮技術很差
 
不過店內牆壁貼的都是各路男團女團偶像的海報,少時、Twice、BTS、Seventeen什麼的一堆,雖然剪不出來男團女團等級的造型,但依照我給社長看的照片請她幫我剪那樣,剪出來相似度65%還可以啦!

undefined

本來及腰的長髮,尾巴還乾黃分岔很醜,現在剪掉真的舒服多了!看了心情就好❤️ 老公也很喜歡我現在的中長髮❤️
 
真心推薦台灣髮型設計師們可以來美國開業,吊打美國髮型設計師。(亞洲設計師比較溫柔又細心)
 
台灣美業就是厲害啦🥰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好物推薦】Lord & Lily Natural Skincare 玫瑰保濕噴霧

Lord & Lily Morning Dew Hydrating Spray
Your best choice to keep skin moist.

今天出門剪頭髮,剪完心情很好,但是科州天氣實在太乾燥,吃完午餐我就開始皮膚掉屑微微脫皮,緊急噴幾下這款玫瑰保濕噴霧,簡直神救援!

噴完又滿滿玫瑰香氣心情特好~

純天然保濕成分,50毫升容量,內容物真的真市面上的比好一百倍。既然肌膚要喝水,當然要喝好的水、喝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的水。
 

歡迎大家訂購Lord & Lily相關產品,真心很想把這個品牌推廣回台灣,有興趣的人可以官網看好商品(價格透明)後再請我代購/代刷喔!
 

連結網址在這邊:https://lordnlily.com/shop/
 

語言上如有不懂的地方,或是想知道產品詳細資訊,可以再問我^^

#lordnlily
#美國純天然保養品
#研究室研發產品
#美國代購

arrow
arrow

    Fred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