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❮---我與T先生的異國戀曲時間線---❯
 
2012年相遇(互相喜歡但是當時因為T先生要回美國所以並沒有在一起)
 
2020年因為我陷入重度憂鬱,狀態不是很好,T先生主動跟我交談後,兩人越聊越投機、越聊越開心,發現各自都成長了許多,變得成熟穩重,想法觀念也都很契合,就這麼聊著聊著,對彼此的好感度不斷上升,直到2021年七月的有一天,T先生主動向我提出正式交往的請求。

2021-2022疫情中遠距離戀愛,當時因為台灣還未開放外籍人士入境,所以每年都是由我飛往美國與T先生相聚,加上2020年來美國玩一次,連續兩年住了兩次14天隔離旅館胖了17Kg,至今回不去......(掩面啜泣)
 
 
2022年9月按照過往時間安排來美國旅遊,T先生就這樣對我求婚了!(尖叫)於是乎我這個英文普普通通矇矇懂懂的30多歲女生就被留在美國了(笑)
undefined
2022年12月我們正式地開啟了人生新的篇章,但很慶幸我與T先生都屬於那種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人類,彼此包容體諒、互相關愛,所以往往吵架都可以溝通解決!
也有一些蠻有趣的體驗,像是T先生是基督教家庭,我是在台灣傳統宗教家庭出生長大,對於一些基督教文化還有些陌生,每次回T先生老家紐約我都能體驗到基督教家庭的慈愛與祥和歡樂氣氛,雖然他們都希望我可以一起去教會(´ー`)Hmmm.....
 
Anyways, 在這邊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討論美國文化,還有英文學習、料理製作、旅遊、美食探索、美國代購/代刷等。
還有,美國畢竟是聯邦制度國家,每個州都有自己的特色文化、法律,有時候你會發現,真的是從一個州到另一個州民情超級不同。我是住在中西部的Colorado, 曾經和T先生發神經從科州開車到LA旅遊(途經Las Vegas),來回開了30幾個小時還在山上遇到暴風雪(嚇尿)旅遊的趣事我留到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囉!也許之後又會重回舊地,可以在挖掘更多有趣的題材lol
undefine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ndefined
 
也歡迎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美國旅遊,美國之大!太多地方真的走不完~喜歡城市風情、大自然、鄉村風、南美洲渡假風真的是無所不有!但是論美食,台灣還是No.1啦!(哭)
 
 
我是Freda, 一個人離鄉背井到美國中西部華人特別少的地方定居,起初覺得一切從零開始很痛苦很憂鬱,也沒有支援,但在美國的時間越久,我的個性與觀念有被慢慢扭轉,從一個特別沒自信又自卑的女生到現在開始覺得:「任何事情都是可以自我調整的,從外貌到心態,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,要活在自己與所有愛的人的心裡。」
感謝我的伴侶T先生一路陪伴我走到今天,讓我順利從憂鬱的黑色漩渦裡走出,並且慢慢地開始為自己的人生有了想法。
 
Peace! ✌
arrow
arrow

    Fred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