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跨境購物】
 
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曉得iHerb恢復對台出輸的服務了?
大概已經恢復大半年了吧!
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停止輸出事件,讓許多習慣在iHerb上買保健品的鄉親感到崩潰,不過幸好只暫停幾個月lol (印象中)
最近我看Youtuber丹妮婊姐的推薦,買了Heritage玫瑰保濕噴霧,以及她提到的超便宜保濕粉底液。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因為我通常都會iHerb跟Amazon比價,果不其然會有些產品在Amazon是比較便宜的,或是有些規格比較多選擇,但Amazon就算設定運送國家為台灣,商品齊全度也還是有待加強。
 
當然iHerb有他的主要銷售路線,例如比較偏保健、健康的東西,如果大家想要買零食什麼的,建議就直接請我去超市做代購連線比較容易啦!
 
 
真的有不懂的可以再請教我啦!
 
總之歡迎大家買東西可以找我代刷啦(如果你的卡有海外消費手續費什麼的)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題外話:
 
最近我跟T先生感冒終於有好一些了,不曉得到底中了哪一種冠狀病毒,病了整個月,很扯!
 
本來想要安排4月底去Vegas玩幾天,想想今年還要飛好幾趟紐約回去看家人就覺得算了,還是省一點比較好。
 
而且感恩節還要準備菜餚,對於南北部人口味不同這點,加上挑嘴的東西不同,我就覺得壓力很大。
 
有沒有什麼菜餚是南北部人都會吃,而且口味上不會分得那麼明顯的?🥹
(T先生家人是臺南人,我本身是桃園人。)
 
老實說我真的可以懂每個家庭習慣的口味不同,但是因為卡在節日,有被要求要做一道菜上桌,但是自己的口味跟人家就真的不一樣,搞得我胃疼又煩惱。
 
拿南部粽跟北部粽來講好了,南部人就覺得北部粽只是油飯,北部人又覺得南部粽用水煮口感整個爛掉又沒有香氣。(點出事實,勿戰喔!)
 
雖然是11月的事,但真的挺煩惱要做什麼的?老人也要能咬得動,所以我剛剛跟T先生在吃午餐,就亂講乾脆做客家鹹湯圓好了lol
 
但是拜託,在人家家的廚房做菜,有什麼東西、沒有什麼東西一點底都沒有,能不能做出道地的菜都還很難講,啊做不出來又會被指指點點這個味道不夠那個還差什麼🤦‍♀️
 
*當朋友家人以為妳在美國每天過很爽那就錯了!*
 
arrow
arrow

    Fred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